创新创业学院和旅商学院联合开展 “税法进高校,助燃创业梦”主题活动

作者:ZZL 时间:2019-06-28

创新创业学院和旅商学院联合开展

“税法进高校,助燃创业梦”主题活动


62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和旅商学院联合茅箭区税务局在会议中心开展了“税法进高校,助燃创业梦”主题活动,我校旅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部分师生和大学生创客空间社团成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十堰市茅箭区税务局税政部门负责人李拥军为大家做了《双创税收优惠政策解读》的讲座, 李拥军针对初创企业特点,结合实际案例,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小微企业普惠性优惠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重点群体创业就业优惠政策等内容。讲座过程中,师生们纷纷就创业中的税收政策问题现场提问, 李拥军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涉税问题。

税收政策解读之后,师生们又观看了由茅箭区税务局拍摄制作的宣传片《减税降费秦楚腔》,片中青年创业者汪勇分享了减税降费的获得感:“自己大学毕业后创立了清食明月,截止目前已经有15家直营门店,今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给了企业很大的信心。”他也希望大学生们多了解税收优惠政策,以便日后为自己创业“减压”。

旅商学院院长孔祥银教授主持了本次活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