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 创业大赛湖北省赛区获5奖

作者: 时间:2018-09-04

9月8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共获5个奖项,获奖数突破了我校前三届记录。

教育部通知下发后,我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就业指导中心牵头组织,各教学系积极配合,全院累计参赛项目272个,累计参赛学生739人、937人次。学院组织专家对272个项目经过三轮评审与培训指导,筛选出27个项目推荐至省赛,经过省专家评审,我院“一村多名大学生”蒋家明的“互联网+绿松石设计与加工”和张祥良的“榴开百子 福满人间”两个项目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机电工程系汤开锋的“互联网+多功能+单车智能竖式停放装置”、刘磊磊的“互联网+农业机械手研发销售”和经济贸易系林楚强的“互联网+精准扶贫+订单式生态养殖”三个项目获主赛道的首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优秀创意奖。

据悉,第四届全省“互联网+”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省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环保厅、省农业厅、省知识产权局、省扶贫办、团省委共同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全省高校申报项目总数达2.35万个,经项目申报、校赛推荐、省赛网络评审,共产生552个项目进入省赛复赛范围;经复赛第一轮再产生116个项目进入了复赛第二轮现场决赛。铜奖项目184个(主赛道项目144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40个)、首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最佳设计奖52个、首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优秀创意奖200个。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