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召开期初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2-12

通讯员  刘勇)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就业创业课程教学质量,2023年2月11日下午,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了《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课程教学研讨会。创新创业学教学督导侯玉荣、创新创业全体成员和课程组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教研室主任王静反馈了上学期期末教学检查情况,介绍了本学期《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课程要求、就业政策调整等情况、分享了第一次课的教学设计。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辉山为两位外聘教师颁发了聘书,强调了教师的职责,并对课程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兼职老师和课程组二级学院老师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更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就业指导中心地工作。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