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比赛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23

校属各单位(部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22号)精神,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学校于4月初成立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启动大赛,共组织了1632个项目参加了此次大赛。

经校内外专家3轮评审,遴选出50个项目进入学校总决赛,并代表学校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复赛。沈滢团队的《一“漆”助力乡村振兴》等10个项目荣获学校金奖;熊力团队的《星骑充电——开启新能源充电桩协同共享新模式》等20个项目获学校银奖;李宇涵团队的《鸢飞鱼跃——基于物联网技术下的丹江口翘嘴鲌养殖水质调控与管理》等20个项目获学校铜奖(项目名单见附件)

根据《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对获得学院金奖、银奖和铜奖的团队分别给予400元、200元和100元的奖励。

特此通知。



附件: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622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