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复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8-02

新闻网讯(文/陈明超图/陈平)7月31日,“建行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全省共有71所高校156个创业团队入围省复赛现场赛,我校蒋家明的《借他山之石,攻创新之道,校企融合下的绿松石产业链模式的重塑与延伸》荣获职教赛道金奖(第三名);熊运平的《农产品创造“大经济”》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此外,在首轮网络评审中,杨世锋的《互联网+精准扶贫+订单式生态养殖》和付诚诚的《红色筑梦南化塘助力扶贫当尖兵》分别荣获职教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汤开锋的《互联网+多功能+单车智能竖式停放装置2.0(升级版)》荣获第二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最佳设计奖(全省30项)。

我校从4月份开始正式启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成立了以副校长唐大超为组长的大赛组委会,创新创业学院全程组织与指导,全校共网报523个项目,近1900人次参赛,根据省赛组委会按7%推荐至省赛的要求我校上报37个项目,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今年较以往都有相当大的提升。

本次省赛复赛中,我校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其中蒋家明的项目展现了很强的影响力,陈述完项目后就接受了央视记者的深度采访,同时凤凰新闻、中国教育在线等媒体均有报道。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旨在将双创思维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创新创业教学与实践,将双创工作与专业、教研活动和教学实践有效链接起来,为社会和区域经济培养输送综合能力强、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