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研讨会

作者:wx 时间:2019-09-03

 

9月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邀请教务处、教学督导室领导和专家,在行政中心102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研讨会。

从本学期开始,全校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与创业指导》两门课程重新归属创新创业学院负责建设和管理。为了保证两门课程教学质量,确保本学期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按时开课,创新创业学院做了大量的调研和准备。会上,王襄副院长向入会领导和专家汇报了课程准备情况,林辉山院长就任课教师选聘与培训、教学与专业的结合、教研活动开展等内容,介绍了初步想法和面临的问题,恳请领导和专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长叶波同志就课程重新回归创新创业学院原因、回归后可能遇到的困难、回归的优势作了客观的分析和政策解读,结合“三教”改革,对课程目标、内容选取、教学保障、师资优化和教法创新,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要求。

教学督导室主任郝一洁教授发言时,对课程标准和备课的统一、课程与专业的结合、任课教师的选拔与考核、教学计划的严格执行,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和思路。

林辉山院长代表二级学院,衷心地感谢各位出席研讨会,并在会后把领导和专家宝贵意见和建议落实到位。

创新创业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