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赛绿松石项目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2-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明超)为提升我校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质量,2月18日下午,我校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赛绿松石项目研讨会。校长边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郑强主持,旅游商贸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及其他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林辉山介绍了绿松石项目的准备情况和研讨提纲后,项目组师生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交流,确定了该项目的参赛类别和赛道。副校长郑强指出,此次研讨会志存高远、目标明确,是我校备战第九届大赛的动员会,更是示范会。项目组成员要分工明确,研究各自任务,同时注重协作配合,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校长边疆为项目组成员鼓劲加油,并强调,此次“互联网+”大赛成绩既是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的展现,更是双高校建设的重点任务,必须举全校之力,全力支持、全力投入。项目组师生要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咬定“不胜不休”的目标,反复打磨比赛项目,即时进入战时状态,积极备赛,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研讨会,明确了学校“互联网+”大赛工作重点,及时解决了备战师生的困惑和问题,为我校师生积极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曾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