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职院毕业生应邀参加国家教育部就业公益课程

作者:党萱 时间:2020-09-11

新闻网讯(记者 党萱)7月19日晚7时至8时30分,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万学慕课协办的24365校园招聘服务“互联网”+就业公益直播课,在学习强国、央视频、新华网、人民视频多个媒体直播。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鲍喜武作为全国高职高专、湖北高校唯一的应邀代表参加此次课程。

在当日的课程中,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清华大学、广西医科大学、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高校毕业生代表作为嘉宾进行直播演讲。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鲍喜武从自身的工作经历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扎根基层建功立业的心得感悟。课程中,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清华大学的专家,向大家讲解如何将个人理想追求与国家社会需求相结合,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抉择。

据了解,鲍喜武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2018届毕业生,现为十堰市张湾区黄龙镇斤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多年来,先后被授予“十堰市旅游扶贫先进个人”“张湾区扶贫先进工作者”“湖北省工友杯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金奖”“十堰市五一劳动奖章”“十堰市青年拔尖人才”“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等称号,入选湖北省教育厅第六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

相关报道:

今日头条报道

网易新闻

湖北日报

十堰头条

湖北工业职院官微

                                                                                                 责任编辑:陶亿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