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中荣获多项大奖

作者: 时间:2019-10-28

近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师生的《借“他山之石”,攻创新之道,构建绿松石产业新格局》获职教赛道金奖、《农产品创造“大经济”》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红色筑梦南化塘,助力扶贫当尖兵》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互联网+精准扶贫+订单式生态养殖》获职教赛道铜奖。在集体奖评审中,我校同时获集体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省教育厅联合省委统战部、省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知识产权局、省扶贫办、团省委共同主办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

经学校推荐、大赛专家委员会评审、大赛组委会审核,最终评出高教主赛道金奖项目40个、银奖项目64个、铜奖项目86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项目10个、银奖项目12个、铜奖项目43个;职教赛道金奖项目10个、银奖项目20个、铜奖项目50个;集体贡献奖17个、优秀组织奖21个、企业贡献奖2个。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