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互联网+绿松石”创业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0-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青亚莉)由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互联网+绿松石”创业讲座在10月16日18:30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举行,出席讲座的有经济贸易系罗主任、就业指导中心陈老师、王老师以及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部分学生。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辉山主要讲解了互联网思维、创业的本质、创业产品和服务、产品或服务的客户和用户之间的关系、企业的生存之道等相关知识。紧接着,十堰绿世界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先生讲述了下营村在2014年12月被阿里巴巴正式授予“中国淘宝村”的荣誉称号的经历,十堰市因此掀起了一场“互联网+绿松石”的创业热潮,彻底改变了绿松石的销售模式,推动了十堰市绿松石产业的转型升级,蒋家明先后获得了县级、市级、省级甚至国家级的荣誉称号,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此次互联网+绿松石创业讲座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就业以及让大学生充分认识到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同时为认真做好就业创业的引导和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专业技能和社会适应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