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第四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19

院属各单位(部门):

为充分展现我院近年来的大学生创业工作成果,凸显我院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营造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特举办我院第四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 10月28日(周日)下午15:00—17:00,入场时间:2:30—2:50。

二、地点:大学生创业基地电商基地(图书馆负一楼)。

三、参加人员:各参赛项目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每个项目不少于3人)、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创客空间的学生(20人)、创业基地内入驻项目团队成员(每个团队至少1人)、电子商务协会成员(20人)、各系对创业工作感兴趣的师生。

四、大赛规则:参赛项目陈述人在指定座位就座,按顺序上场陈述自己的项目,陈述时间为 5分钟。

五、相关要求:

1.请各系通知到参赛项目陈述人,组织好观摩学生,按时入场,遵守场内纪律;

2.大赛期间,所有人员须将手机调至静音,保证会场安静。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赛组委会

                                                                                         2018年10月22日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