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职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昨日举行

作者:w'x 时间:2019-06-17

(通讯员王襄报道)6月16日,经过一天的激烈竞逐,湖北工业职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密切配合,全校报名参赛项目创历史新高,达到520项,主要集中在职教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两个赛道。经各二级学院遴选,向大赛组委会推荐了50个项目参加校级初赛,通过本轮比赛遴选出36个项目参加湖北省赛区复赛,校赛金银铜奖也将从这36个项目中产生。我校“一村多名大学生”学员班也认真的推荐了6个优秀项目参加这次比赛。

大赛的评委由来自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医药学院、汉江师范学院、十堰科技学校等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的专家教授组成,创新创业学院林辉山院长担任大赛主持人兼点评嘉宾,王襄教授对整个赛事进行过程监督,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比赛得到院党委高度重视,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大超亲自到现场观摩支持。

每位参赛选手通过PPT演示和回答评委提问,充分展示了自己项目的创新点和创业优势。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