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6-19

(通讯员 刘勇报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做好互联网+”大赛参赛组织工作,切实提升我校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618日晚,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对校级初赛遴选出的36个项目组织省赛赛前培训会,各学院负责老师及参赛项目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创新创业学院林辉山院长做专题报告。林院长以《互联网+”大赛该怎样准备》为专题,从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解读、项目计划书撰写和路演PPT制作等几个方面对第五届互联网+”大赛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讲解。整场报告气氛轻松愉悦,互动热烈。林院长以渊博的知识、妙趣横生的语言,通过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案例,让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受到了一次创业引领。


此次赛前培训会的举办,及时解决了我校师生备战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一些困惑和问题,提高了师生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度开展。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