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第八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启动仪式暨大赛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5-07

(通讯员 王静)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22号)和《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的通知》(鄂教高函〔20227 号)文件精神,5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仪式暨大赛专题培训会。项目指导教师、《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任课老师、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大赛进行专题培训,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林辉山从大赛历年变化、评审规则变化、如何打造优秀项目、项目计划书撰写等方面进行深度解读与分析。



本次会议也是《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课程教学研讨会,会议中对任课教师的学生申报项目数量提出要求,鼓励教师通过指导学生参赛提高教学能力。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