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校外兼职教师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9-08

通讯员 王静)9月7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校外兼职教师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研讨会,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林辉山校外兼职教师颁发聘书,本学期共聘任祁丽、饶丹珍、陈小山、付镇中、吴瑕、袁光锋六位兼职教师。

为保证本学期的课程教学质量,教研室主任王静就课程目标、教学内容与任课教师进行了说明,同时对教务系统使和教学材料的准备对兼职教师进行培训。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林辉山就着重强调了我校教学要求、教师行为规划、教学材料准备等,对兼职老师参与教学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师们为确保教学效果做出应有的努力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创新创业学院。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