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赛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10-27

  新闻网讯/王静 /熊超为做好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组织工作,提升我校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10月25日,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大赛备赛研讨会。校长郑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项目指导教师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林辉山通报我校前八届大赛成绩近三年指导项目入围省赛现场赛获奖指导教师作经验交流

为有效备战第九届大赛,林辉山认真总结大赛得失,从评审规则的研读、团队的遴选与组建项目的深度调研、师生参与度、项目亮点与创新点的提炼、科技创新的含量和资源整合能力七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说明,同时对第九届大赛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副校长郑强从凝聚共识、精心准备、高位推动三个方面对第九届大赛进行全方位指导,要求项目指导老师早做准备、精准把握“做项目、选赛道、组团队、悉规则、练内功、磨材料、现场赛”等各个环节,并鼓励大家志存高远、瞄准国赛取得好成绩。

此次举行赛前研讨会,明确了工作重点,及时解决了备战师生的困惑和问题,为我校师生积极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