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 时间:2022-12-03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明超)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时隔两年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对大赛高度重视,1589个参赛项目网上报名参赛,最终5个项目入围省赛现场赛,现场赛获得1个金奖、4个银奖,8个项目荣获省铜奖。学校成立了由创新创业学院、宣传部、教务处、团委、图文信息中心和各二级学院组成的大赛组委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具体组织大赛相关工作,按照目标责任分解、落实到位的方针,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协调沟通、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自2022年3月启动工作以来,以线上线下形式针对备赛各阶段开展专题讲座、研讨会、现场调研、路演指导等活动30余场,并邀请了国赛评委、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组专家等对项目进行指导。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国家13部委和重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重庆大学承办,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本届大赛共有来自111个国家和地区、4554所院校的340万个项目、1450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参赛人数首次突破千万,成为“百国千校千万人”的全球青年双创大舞台。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全国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更成为了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平台。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