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教育部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01

新闻网讯(通讯员昝鹏/ 图  李晓梅)2月28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副校长郑强,教务处、学工处负责人,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会上,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江苏教育厅、山东大学、上海海洋大学、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先后分享了就业创业工作典型做法与经验。

视频会议后,副校长郑强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结合本次视频会议要求及当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高度重视、完善措施、全力落实,千方百计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校就业指导中心对我校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陶亿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