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漆项目备赛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3-15

(通讯员李晓梅 刘勇)3月9日晚,我校举办第九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漆项目研讨会。副校长郑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创新创业学院、科技处、教务处、艺术设计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等相关部门老师及学生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林辉山总结了国赛获奖项目打磨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并梳理了历届大赛优秀获奖项目的特点。项目组师生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交流,确定了该项目的参赛类别和赛道。

副校长郑强指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和检阅的优秀平台,已成为“双高”项目建设评估中的一项重要指标,是关乎学校声誉和学科发展的重大赛事。他对该项目备赛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坚定信心,面对比赛,所有人要动真格、下工夫,把压力变成动力;第二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任务到人,提升项目团队参加大赛的参与感和荣誉感;第三要立即行动,项目团队要以时间倒推的方式,步步为营,稳扎稳打完成每个阶段的任务,力争团队在今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陶亿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