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赛重点项目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3-17

316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林辉山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为我校师生做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专题培训,二级学院项目指导老师和学生团队负责人踊跃参加

此次培训有两部分内容首先从第届大赛的新规则、大赛通知中的重大调整、赛道要求、奖项设置等全方面解读了这项中国创业大赛第一赛事;然后结合具体案例指导大赛商业计划书的撰写、用户痛点的把握、市场调研的方法等内容。

  为提升我校项目质量和在省赛中的竞争力,根据《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通知》要求,创新创业学院提前收集了各二级学院上报的校赛重点项目。本次较为系统地培训,将更好地指导老师把创新教育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将创业教育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切实提高我院师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