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方法与技巧”小课堂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2-06-27

通讯员 刘勇)为帮助学员掌握求职面试的方法与技巧,训练提升学员的求职面试能力。625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面试方法与技巧”小课堂由刘勇老师主讲,30余名学参加。

刘老师通过问题导入,强调了面试环节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性,讲解了此次课程培训的主要内容、学习重难点和要求。随后,刘老师从面试的三个阶段展开讲解。他指出,面试前,需要提前做好岗位认知、行程规划、面试资料和规范服装等各方面的准备,还要有时间观念。面试中,需要熟知面试的基本流程,保持自信与礼貌,做好自我介绍,灵活应变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面试后,要保持谦虚的态度,主动请教学习,调整好心理状态,总结汲取经验。讲解过程中,刘老师通过设置提问、情景模拟和视频分享等形式与学员进行良好互动,学员们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氛围活跃。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学员学习掌握求职面试的方法与技巧,训练提升学员的就业能力,提高求职成功的几率。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